骗子太多,傻子不够用。

 

       又是一个美丽的黄昏,我对着西山上鲜红的的夕阳思索。它染红了西山上的云彩,为他们镶上了红红的轮廓。

        北京,你的炎夏已经到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一座让我觉得熟悉的城市,这是一座我仿佛已经在其中生活了一遭的城市,一号线,紫竹桥,牡丹园,东直门,置身其中,恍然如梦。这座城,我好像来过。梧桐树,玉渊潭,乌鸦,我们好像似曾相识。我相信有来生,我相信有来世,我相信有轮回。

        北京,你再快的发展,洗不去你积淀的历史,北京,你拥有再强的包容性,揩不掉你几百年来的气质。

        北京,我好像来过。

June
23
2016
评论
© 未来的五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